訸瑒

随便称呼,訸瑒

【roza】我的爱人

第一人称视角(非罗咋视角)

身份不明罗×法医咋

我是真的会觉得最近的be文学适合罗咋

有很多不是专业,看看就行有懂的请也指出我会改



—————————————————


大家好,我是小毛线啊呸我是小苋,一名实习法医,由于我的同事兼前辈看我喜欢毛线挂件加上一头羊毛卷的头发被经常喊我小毛线


这位前辈大有来头,他叫阿萨平常大家叫他咋子哥,在陌生人面前超社恐在熟悉的人面前像疯子,对不起咋子哥!


咋子哥毕业于R市出名XX医科大学,听说还是保送的,颜值也高,智商也高当然是特定的,他还会唱歌弹吉他,咋子哥他自己还说如果不是保送他都可能去当网络歌手了,话是这么说我还没听过他唱歌现场的


忘了忘了,该说正事了,今天我碰到一起很恐怖的追尾,而且人已经死/亡三天了,幸亏是冬天不然尸/体上全是恶心的蛆


当尸/体放在手术台上,近距离更看清楚尸/体的腐败程度,还有那裸露在外白花花的头骨,头骨上还有磨损看上去像被动物咬过


虽然做法医就要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但是这具尸体我是第一次碰上最让人反胃的了,根本无法想象,当时刚刚发生现场血腥的样子


我当时有些受不了,就先去了旁边休息,咋子哥看我不对劲就过来问我,当时我问了一句,哥,你不觉得很反胃嘛


咋子哥回了我一句,咱们可是法医,什么场面没见过,确实,我们最重要的责任就是把尸体认清楚是谁的把尸检交给警察


等我们处理完了以后,咋子哥带我去了他的个人实验室,他的实验室放了一个很大的培养皿里面是一个人,金发大概180多一点的青年


我刚想问咋子哥这是谁,他就先一步走向培养皿抚摸上玻璃看着里面的人,我读不懂他的情绪但是我能知道这应该是对于咋子哥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培养皿里的人是我的爱人”


我知道咋子哥有对象,但我从来不知道对方已经.....我刚想安慰咋子哥,而咋子哥却像没事人一样朝我笑了笑,他说,小苋所以知道为什么我会说什么场面没见过了吗


是啊,比起见别人的再怎么恶心再怎么腐烂的尸/体,都不如见自己爱人的尸/体害怕恶心,我不知道咋子哥怎么做到亲自去解剖


我们是法医,什么场景没见过

看到了吗解剖台上的人了吗?那是我的爱人



—————————————————


又是好杂的一篇别管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